你還在看報紙找酒店的工作嗎?酒店經紀小薰告訴你不要被騙了!

酒店經紀小薰在酒店這個行業已經10幾年,在這行業也看了很多妹妹。

有一天的中午,我的電話打來了一個小姐要應徵,跟他約好時間後他問了我幾個問題

 

他說張姐我看到報紙上的酒店有在應徵女服務生而且薪水還不錯

妹妹說報紙上寫底薪8萬起在加小費自取,月休還有10天

平均月收入10萬以上!

當下我頓悟了一下,我回答妹妹說這是不可能的事,薪水這麼高,一定是不單純的

再來酒店的服務生都是男生,簡稱少爺,後來妹妹問我說那都沒女服務生嗎?

我跟她說是有女服務生的,但是薪水沒這麼高而且也沒有月休10天

底薪大約3萬左右看每個店家而不同,但是基本都在3萬上下

(女服務生在酒店簡稱公主)

工作內容跟少爺是不一樣的,少爺負責包廂的一切需求

像是送酒,送冰塊,幫客人買東西,或是客人離開後的包廂清潔

那公主的工作是,到每個包廂賣小菜或是推銷酒,而且是會需要喝到酒的

在客人幫你買了小菜或酒,客能就可能會說,我都幫你買了那你是不是要陪我喝一杯呢

這就是少爺跟公主的差別!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小薰聯絡!

提供酒店小姐-酒店公關-便服店-制服店-禮服店-酒店打工-假日打工-暑期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等工作

官方LINE@021wmgiq

官方網站:www.e-linn.com.tw

官方Instagramhttps://reurl.cc/OpkvkR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四樓之一

夢想娛樂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