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846820  

我覺得每位女孩兒就像是一本故事書

為什麼說像是故事書呢?     酒店經紀小薰來和你/妳說說...

每個人的生長環境、家庭都不一樣,就算一樣的家庭中長大。思想、思維也是不一樣的~

每個人都是個體,即使你的父母、兄弟姊妹、朋友、配偶和妳/你在親密。妳還是一個人一個個體

很多人都會說:「為什麼某些年輕女生好手好腳要去做酒店呢?」

       「酒店比較好做嗎?為什麼也有人在做傳播呢?」

       「做酒店女生會好相處嗎?會不會心機很重呢?」 

小薰不是第一次見面或是聽旁人說就像一個人下定論的人,

我會自己去了解她/他,自己去和他相處,自己去看待任何人

相對的,我也希望大家能夠交換立場思考一下。為什麼我說女孩兒都像一本故事書呢?

 

小薰以前在酒店上班的小姐,我知道她們上班的痛苦和感覺

我很常站在妹妹們的角度想,我這麼建議她們或是替她們規劃她們會接受嗎?

我所要表達的是她們能認可的嗎?       我很常這麼想...

 

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,這個故事不一定要攤開在檯面上大肆宣揚或是一定要告知任何人

相對的,酒店上班的女孩兒一定有它背後的辛酸故事。

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愛慕虛榮,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好吃懶做,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拜金敗家。

有的女生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或是有難言之隱,小薰希望大家能夠多站在酒店公關酒店小姐的角度位置去替他們想

說不定他們不是願意的,或者她們有她們更好的想法。

你/妳不是她們,職業不分貴賤–請尊重她們。

 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小薰姐聯絡!

官方LINE@021wmgiq

官方網站:www.e-linn.com.tw

官方Instagramhttps://reurl.cc/OpkvkR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四樓之一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