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7db33ea3c797a9c738267f5fa92a07  

愛情勵志:得不到幸福的原因是...

前陣子我某位前男友結婚了,他有把婚紗照放在網路相本上,於是那天我廢寢忘食的把百來張照片從頭看到尾(對不起我說謊,食這方面我不會忘),目的沒別的無非是想挑新娘毛病而已,誰叫我是ISO認證的地獄來的前女友呢(叉腰笑)(對不起我又說謊了我沒腰)。 

挑毛病這種事應該是女人的長項吧,我有找八婆朋友來和我一起挑,新娘明明也沒怎樣人漂漂亮亮的,但也正是因為漂漂亮亮才犯我大忌啊,誰希望前男友的現任女友漂漂亮亮誰希望呢,我們從姿勢不對、到挑禮服的品味不佳、到妝太濃了要作秀嗎、到這樣看起來腿很短啊、還有大熱天的胸部塞太多東西拍完八成長疹子了吧,各類的評語應有盡有,想到前陣子流行過一個app叫文青相機,會把任何照片弄得很有文青感,我想我們就是難聽話製造機吧,什麼事被我們一講都好難聽啊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為了嫌而嫌,就是灰姑娘的兩個壞姐姐在苦毒灰姑娘的樣子,但女生應該都是這樣的(吧)(難道只有我這樣?!)。 

雖然我一直希望前男友們的人生能幸福快樂,畢竟他們都曾經對我很好,也都是大好人無奈只是個性不合無法共度人生,啊嗯勾*對於他們的現任女友,還是會有些刺探的心情,並且完全希望她們長的不好看這樣才有勝利感。如果看到樣子真的平凡,那我會心情好到炒菜不用放肉絲,不用醬菜也能吃掉兩碗白稀飯;如果還算有姿色,那會安慰自己長相見仁見智,應該不是太正(吧);萬一不幸是個人人稱正的大美女,那會在心裡悶哼一聲說有種妳去卸妝啊,妳敢嗎妳敢嗎,卸完連妳媽也認不出妳來吧哼。←天哪我真刻薄難怪人家不要我。 

現在看看這些文字,還有想想彼當時挑人家毛病時的心情,我突然像被一道閃電劈到頭一樣人生突然有了新領悟……原來我遲遲得不到幸福是因為口業造太多啊(警世),請電視機前的小朋友要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,做個讓證嚴法師驕傲的自己,哩公厚嗯厚*啊~ 

羞昂的錦囊小語 

自從我不再批評前男友的女友後瘦了1.5公斤皮膚不再暗沉上班好有精神走雪隧也沒遇到塞車了,甚至得到cartier鑽戒因為有人跟我求婚,改過向善永遠不嫌晚,改變就在一念之間你也可以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! 

*啊嗯勾:台語發音,然而、可是。 
*哩公厚嗯厚:台語發音,你說好不好啊。  

喇叭沒有罪啊∼ 

〈逼你的打鼾床伴吹喇叭吧,這可能救他一命!〉 

那天在報上看到這個大標,還用粗黑體寫出來讓我怵目驚心,怎麼吹喇叭這種事可以這麼大方寫出來的嗎?話說有天和朋友在討論兒時回憶,突然覺得《紫竹調》這首歌好害羞,簫兒對著口、口兒對著簫,簫中還吹出了什麼東西我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啊∼∼∼(不就是吹出時新調,這也沒什麼好羞的⋯⋯)小時候怎麼能唱得這麼順口捏。我朋友說她們的男老師都還會叫她們在音樂課時一個個上台唱,現在想想真是居心叵測,應該是在意淫小朋友吧(明明是我們思想髒掉了,老師我對不起你)。 

後來我把這件事寫出來,其實是自省著明明是國樂之美怎麼一直往奇怪的方向想,難道我的人生徹底走偏了嗎?(沉思) 

結果另一個朋友告訴我,有天她五六歲的小姪女跟她說:「阿姨,我表演吹喇叭給妳看。」然後手上也沒東西,就在空氣中做一個雙手握著什麼的姿勢,表演起吹空氣喇叭這樣,她看得心頭一緊想縮*不要再這樣了啊停止啊∼∼這動作不能在大庭廣眾下做的啊啊啊∼∼但小朋友還是吹得很開心她也不知該說什麼,然後又怕別人看見孩子的動作真是好尷尬(臉紅)。 

講了這麼多下流的事,是想要大家先放下對喇叭的成見(明明只有我有成見),因為喇叭其實是個救命的好東西。 

是說很多中年男子睡覺會打呼吧,我爸就打呼打得超級無敵大聲。小時候因為家裡只有一台冷氣,夏天太熱時常會全家睡在一個房間,晚上都會因為家父的打呼聲睡不著,那時我好佩服我媽,怎麼能躺在雷公旁邊還能入睡捏?她是說聽久就習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。 

可晚上很累的時候又被吵到無法入睡真的會起堵南*,那時我們有個解套的方法,就是派一個身手矯健的人去把我爸踢醒,下腳後一個後空翻再回到自己位置躺好,家父醒來看到也沒什麼應該是作夢吧,我們趁這個時間趕快睡著免得又被鼾聲吵到。現在想想生孩子不如生顆摃丸,為了這個竟然踢親爸實在不孝(掌嘴)。 

打呼是不是遺傳來的,因為真正的魔王是我爺爺,他的呼聲是那種明明在隔壁房間,還是會穿透牆壁呼到你腦裡,攻擊性很強的呼。可是隨著年紀增長他的呼聲變得不規律,斷斷續續時有時無,聽說這叫睡眠呼吸中止症,嚴重的可能致命讓我很害怕,所以以前只要住在爺爺家,晚上一方面被吵得睡不著,另方面如果他安靜下來我會更害怕,就偷偷的潛進爺爺房裡探他的鼻息,確定有在呼吸才能安心。 

長大後我也交過會打呼的男朋友,那真是人間煉獄,因為爸爸爺爺再吵也是在遠方,跟枕邊人對著妳耳朵打呼感覺差很多。 

可打呼不算病,睡著後的行為難以控制實在也拿他沒門,重點是打呼的人本身睡得很好,他們不了解自己帶給別人多大的痛苦,所以真的把它當成一種病認真去治療的人也不多,床伴只能習慣到麻痺,不然也沒別的辦法了啊(兩手一攤)。 

但吵就算了,如果是患了呼吸中止症可能會屎*的啊∼這個吹喇叭的新聞提供了大家保命的方法,是說打鼾是因為喉嚨的軟組織鬆掉阻塞上呼吸道,如果持續練習吹喇叭,利用演奏時的循環呼吸法,加上要吹出聲音難免要出點力,可以鍛鍊呼吸道的肌肉,肌肉強化了就不會鬆弛到塞住呼吸道,實驗證明受試者的睡眠情形真的有改善,也不會吵到枕邊人崩潰了。 

羞昂的錦囊小語 

在下因為被甩無聊開始寫部落格,最後成為胯下界我說第二沒人敢稱第一的天后,台中第二市場的廖先生因為打呼擾人開始吹喇叭,最後有朝馬邁爾士戴維斯美名(此為設計劇情),你們說,這不是很勵志嗎!。

*想縮:台語發音,想說。
*堵南:台語發音,不悅。
*會屎:台語發音,會死。

書籍資料

書名:空靈雞湯:從胯下界天后到勵志教主,宅女小紅告訴你這一生不知道就算了啦的102個人生奧義
作者:宅女小紅(羞昂)
發行日期:2012年10月09日
出版社:自轉星球文化

宅女小紅(羞昂)

喜歡渾噩度日、個性得過且過的中年女子,隱身於工業的內勤OL。

專長是講垃圾話和使用Excel,除了吃麻辣必點大辣之外,人生沒有什麼其他堅持。

因為被拋棄於是開始寫部落格,部落格每天吸引近8萬人次瀏覽,目前累計總瀏覽人次超過4700萬人次。然後莫名其妙出了一本書,對於還有第二本感到非常意外。想不到還有第三本出版業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啊。(憂心)

即便從「胯下界天后」變身「勵志教主」,這些對她而言都是虛名來著,其實奴性很重,最大的願望是永遠有班上!(拜託公司不要裁掉我謝謝~)(如果可以許第二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李家同先生能看我的書)

 

   E-LIN酒店經紀小薰  

 

【請按這裡查詢各職缺】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小薰姐聯絡!

 

提供酒店小姐-酒店公關-便服店-制服店-禮服店-酒店打工-假日打工-暑期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等工作

 

諮詢專線:02-2389-5432

 

諮詢專線(24H)0989-601-597 (小薰姐)

 

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3(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)

 

APP :0989601597

 

LINE :abu80208

 

WeChat:abu80208

 

公司網址: http://e-linn.com.tw/

 

小薰的LIN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薰的微信

 

lin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echat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